前總統馬英九被控五年前處理時任立法代步車院長王金平、立委柯建銘等人的司法關說案,將特偵組偵辦中的案情告知時任閣揆江宜樺等人,涉嫌洩密。一審無罪,檢接駁車方上訴,高院二審逆轉今判他電動車四個月徒刑。

當時在一審時,馬英九以行使《憲法》賦予總統的「院際調解權」,才可以"阻卻違法'獲判無罪,但檢察官認為當時沒發生院際爭執,馬英九只找行政院長商議,充其量是「人際調解」不是「院際調解」,而且明知關說案尚未偵結,不該洩露案情給非偵辦人員,王金平今天上午面對法院的判決和馬辦的回應,只說尊重司法,不願再多做回應。全案還可以再上訴。

雖然現在大眾運輸交通工具越來越方便,但如果你有許多行李要一起移動的話,還是要有一台代步車會比較符合效益,之前我搬家的時候,因為我不想找搬家公司,我覺得我東西沒有說很大件,家具都是房東的,其實我用行李箱或紙箱裝一裝就可以,但那個時候我只有機車,我們家人,我爸我媽和我一共三台機車幫我搬家,雖然路途只有7分鐘,但光騎車這樣來回,其實真的非常累,我們都盡可能依次載多一點點,所以都騎得很吃力,大概來回搬了100多趟終於結束,因為我爸媽也不是全程幫,所以我幾乎有60趟都是我自己完成的,因為我騎車速度比較快,所以他們就是協助我打包,東西不大件,但小樣又多,因為只有機車可以載,就要拆成很多小箱,礙於機車踏板尺寸限制裝箱的大小,這一次我就嚇到了,所以我真的就努力存錢買一輛二手的代步車,不僅更方便搬東西,要帶家人出去也方便。

電動搬運車從技術角度解決了產品個性化與通用性的矛盾,座位設計可依使用當下,滿足您自由轉換載客或載物的需求。同時,整車簡約時尚,綠色環保,裝配簡便。多功能車乘坐舒適,操作輕便,時速最高可達32km/h,滿電量續駛里程最高可達70km。可廣泛應用於高爾夫球場、旅遊景區、住宅看房、主題公園、機場、車站以及社區街道等多種場所,是一種既方便實用、又綠色環保的代步工具。

電動自行車外觀與摩托車相似,無腳踏板功能,平時由電能提供動力,為使民眾可以使用安全的車輛,無須掛牌、駕照就可以上路。

歷久彌新,傳承經典。此系列的高爾夫球車不僅僅服務於高爾夫球場,更以不同的面貌進入到旅遊度假、休閒舒適的生活環境之中;從研發到製造依托雄厚的設計平台,不斷嘗試新型材料的運用,以減輕整車重量、降低運輸成本。電動高爾夫車地盤低,上下方便,轉彎半徑小,操縱靈活,並採用真空寬胎,複合式前懸架系統,減震性能優良,行駛平穩,駕乘舒適;後懸架採用鋼板彈簧減震採用高回彈、高承載板簧設計,整車載重性能優越,行駛中平穩顛簸受力小,乘坐舒適。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denc061y1k1 的頭像
    aldenc061y1k1

    aldenc061y1k1的部落格

    aldenc061y1k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